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

[2013][台北-表演]~7/20~三人行不行(屏風)

三人行不行
劇團:屏風表演班
演員:邱逸峰, 林哲旭, 楊閔,
地點:新光三越A11 6F (松壽路11號6樓)
介紹:http://www.artsticket.com.tw/CKSCC2005/Product/Product00/ProductsDetailsPage.aspx?ProductID=oK4bYlG1GfwwiReb3Ky58g

from 官網


最近屏風的"三人行不行"有買三送一的活動,
朋友三缺一, 找我一起去觀戲 LUCKY~

週六下午 3點場的表演,
一開始我遲到了10min, 所以等到開戲20min後, 主辦單位才統一放人入場~

入場的第一部戲, 是辦公室議題~
第二部戲, 是日據時代的友情/愛情故事(?!)
中間穿插了  整場戲我最喜歡的  芭蕾舞  調劑~
第三部戲, 是車禍現場處理的題材~

整場戲, 現場笑聲不斷, 共鳴很強大~
三位演員的表演張力很強!
多重角色的轉換, 演出魅力很讚!
隨戲搭配的燈光, 音樂, 背景效果...讓人容易入戲,


但老實說, 我並沒有很喜歡這整場戲.....

因為整齣戲都是很誇張, 嘲諷, 刻意 的笑點....
不是我喜歡的戲劇類型,

但...對戲的感受是在個人的, 有機會的話, 去觀戲體驗吧:)

看完戲, 有演員跟觀眾互動的活動, 喜歡表演者的 可與他們近距離接觸:)

外面也有表演看板  能拍照留念,

整場戲最辛苦的  應該是這個了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